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微笑的荒凉

你突然有感而发,说:爱情是很荒凉的。

曾经深深相爱的两个人,见面的时候已经无话可说,大家也不想提起分手的原因。然而,虽然不说话,彼此之间却还是有一种时间洗不掉的恨。

一生挚爱,在相见的时候,竟是如此的狼狈。爱情真有歌颂的那么美好吗?

在爱情,我们包容,也妒忌;原谅,也报复;记仇,又脆弱,爱永远与其它为对立端的恨走在一起。

我们不会忘记曾经和某个人相爱,也不会忘记后来为什么和他分手,我们只是不想再提起。谁在相逢时提起以前的种种,谁就是比较在乎的那一个。我为什么要让你知道我在乎?

不是已经有位哲人说过吗?

爱是无聊沙漠中的危险绿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:一直都在关心我,看我部落格的你

我明白你的担忧,也知道你在关心。可是,还是老套那一句,我宁愿爱的轰轰烈烈,也不愿满头白发时后悔自己的懦弱。我相信他对我的真心和爱意。即使结束,我也会光荣的说:‘我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,没有遗憾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