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8, 2013

Greetings from Sheffield :)

一個星期,站在這片藍天白雲的英國領土下已有足足的一星期。超不可思議的感覺,很夢幻。從前,我終覺得出國留學是一件可觸不可及的事情,現在,我卻站在英國的小鎮Sheffield的土地上。此刻,我仍然覺得自己像作夢似的。

接近20小時的飛行,到達飛機場還需要等待一段漫長的時間才到達學校宿舍,我們已疲憊不堪。經過Peak District Park時,我們被眼前美麗的景色給驚醒了。


這,這不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一幕嗎? 藍天白雲,還有綿羊悠悠吃草呢! Sheffield是一個很綠色的城市,到處都可看見綠油油的樹木。雖說這是夏天,可我們就冷的穿上厚厚的衣服。好不羨慕那洋妞們的短褲背心吊帶啊!

這裡的夜晚是從晚上10點開始,凌晨4店就天亮。真的好不習慣。也因為如此,我明白「白天不懂黑的也夜」的真正含義了。

Sheffield讓我有流連忘返的錯覺。我超想生活在這小城市。這小鎮雖小,但真的麻雀雖小,五章俱全啊,不忘一提,這裡的風景建築是超美的說,那一草一木都會讓你抹殺不少菲林呢!


最值得慶幸的是,在遠離家鄉的日子,我有你無時無刻的陪伴。我們一同上課,一同放學,一同煮飯,一同旅行。一起牽手的時刻,我會特別特別的珍惜。謝謝你一直對我無時無刻的照顧和容忍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