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5, 2013

Addiction and Natural Pet Joint Seminar

在Living Social獲知了這次的講座。猶豫片刻,最後還是決定參加了。前一晚還特地從怡保乘搭4小時的火車到吉隆坡,看來我還真的好愛它們呢!^_^

講座在27\4,在Bently Music Center Auditorium舉辦。這3小時半的講座除了知識分享以外,其實我們是被那值RM250的禮品給吸引了。

入門票
此次的講座由Dr Jean Paul LY演講。講座的內容讓我對健康有所啓發和看法。他告訴我們,最好的醫生是:陽光,水分,足夠的休息,空氣,運動及健康的飲食。這些平時我們輕易得到的營養卻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。食物金字塔也應該由Fruit&vegetables(最底),Carbohydrates,還有Protein(最高)。而不再是我們以前熟悉的那個金字塔。

還有,若寵物吃的健康,營養均勻,寵物可以有長達18歲的壽命! Dr Jean Paul LY更建議我們多讓寵物吃西蘭花(Broccoli),番茄,橄欖油,還有木瓜。天啊,我的寶貝們看來是時候改變飲食習慣了。

講座來到尾聲。我們各自拿了寵物禮品後,這講座分享會就圓滿結束了。

最後,附上我們得到的寵物禮品。有Addiction Raw Dehydrated Food. Natural Pet Skin & Coat Supplement Tablet及Biosilver Multi-purpose Solution等等。Biosoulution Multi-purpose Solution是我的最愛,因為它的用處很多,可以用在傷口上,口臭等,重點是他它是無色無味啊。真的是大愛大愛啊!

謝謝Addiction和Natural Pet舉辦此次的講座分享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