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宠物聚会 =)

  
久违的部落,
最近可好?

2013年的突破就是成功地举办这狗狗聚会(19/1/2013)

原来,看似简单的事情在办起来时是如此的吃力。感谢所有出席的粑粑麻麻们,你们的到来令这聚会声色不少。

这聚会从筹办至昨天已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。 因为想让自己的爱犬有机会参与这类似的聚会,所以有了举办的念头。从准备到昨晚,要头痛的事情不少, 需要找寻适合的地点,聚集爱狗人士, 找Sponsor, 与老板洽谈细节等等。

所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。原有25位爱狗友及20只毛孩子会参与这场聚会。结果却在最后一刻被他们爽约。

聚会的地点在金宝ICE SHARK餐厅。参与的粑粑麻麻们有17位,毛孩子11只。还有粑粑麻麻们特地驱车从遥远的家乡只为参加这聚会。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。

期待下一个与你们的聚会 !


不忘谢谢你, 因为我一句想举办狗狗聚会,你就尽心尽力地在旁协助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