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1, 2013

The Color Run 2013

之前出國留學前,經常都羨慕電視螢幕前的畫面。那英式的屋子,開放的尺寸,獨一無二的活動,經常都嘆漢不可能會出現在馬來西亞。

前陳子參加了遊行-Pride。我很感動。看見當場的人不分性別,別人的眼光,路人甲的批評,就當眾擁抱,接吻。我激動地想哭,是感動的眼淚。那一瞬間,我突然覺得世界是那麼的充滿愛。我頓時覺得,人真的不該活在別人的眼光下,去敢愛敢恨吧! 人生會因此變的更精彩!


今天,21\7\2013,我們再次參與了另一場轟轟烈烈的大型活動-The Color Run。顧名思義,我們需要跑5km的路程,不同的是,沿路上工作人員會在各個不同的站,向我們投來不同顏色的粉,好讓我們的白色上衣繪上各種顏色。

The Color Run是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。在早一個月前,我們已經報名,買火車票且準備就緒。這活動在離Sheffield一個小時車程的Manchester舉行卻阻擾不了我們必去的決心。整個活動耗費大約50磅,我們確以一生人僅有一次的經驗和回憶說服自己參加 ;)


拿到包裹,看著裡頭的衣服,hair band, tatoo,我們真的離這盛大的活動不遠了。

無疑的說,我並不後悔參加這活動。腿雖然很酸,皮膚被曬黑,頭髮五顏六色,錢花的特別多,我想大聲的說:「我真的不後悔,我超級開心興奮的說」。大街上,你看見於自己身穿一模一樣color run衣服的路人時,你會倍感親切。他們會不時對你笑,看看對方衣服被染上不同的顏色,你們會不時對望且傻笑。

活動超棒。我們一刻都不覺得悶。每一刻都圍繞著色彩,笑聲。是的,我們應該彩繪屬於自己的人生,為他們畫上最燦爛的色彩。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下,站出來,你可以活的更棒!








活動很棒,可是若沒有你一起攜手完成,一切都變的不完美。


總結:The Color Run 2013- The Happiest 5k on the earth !!!!


Posted via DraftCraft ap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