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0, 2013

背包歐遊41計劃




你或許好奇,好端端的背包歐遊40計劃,怎麼要變成《背包歐遊41計劃》。

原因無它,因為我們要用這特別的方式紀念我與親的背包旅行。

《背包歐遊41計劃》裡的'4'見證了這是我們相遇相識相愛的第4年;而'1'就見證了這是我們兩第一次的背包旅行。當然希望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年,可以一起去探索这世界。

所以啊,這次的背包歐遊41計劃帶著我們倆的故事去暢遊這未知的世界。老套的說一句,我們準備好一起浪跡天涯,尋找愛的真諦。不管接下來是否要睡天橋底,吃著硬繃繃的麵包,我們都願意一同攜手去面對。 (事實是,我們睡得好,吃得飽,穿的暖)

今天,已經是第4天我們展開我們倆的背包旅行。現在的我們在倫敦星巴克休閒地上著網,寫部落,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人群, 等待著前往阿姆斯特朗的長途巴士。

再回了,我的倫敦,我的英國,我的Sheffield !期待我們再次的邂逅 !

No comments: